瀛子木

哇哦近期迷上了喻黄。。。
短期内都更这种吧~~
算起来我的文一定是属于小清新的
而且基本上一篇里各种呆萌加一口甜

接机日常。。

从G市到H市的飞机很勤,所以蓝雨战队一大早就出现在了机场接机大厅。
少天老远就看到兴欣的一大帮接机人员,于是奋力挥舞着手臂:
“\^O^/老叶老叶,这儿这儿啊!~~”
叶修双手插着口袋,看到某烦热情的手势后,朝这边走过来。
他的身后是苏沐橙、陈果和唐柔,当然还有拎着早餐袋的包子。
少天正想着要不要冲上去给这群一大早就来等待的热情(?)的接机人员每人一个热情的拥抱,却发现他家队长已经把自己拉到他身后去了。
喻队默默伸出手去跟叶修握了握。
两人见面,相对一笑。
然而旁边的某烦不乐意了。
“(;`O´)o喂老叶,你这我就不乐意了。好歹咱俩也有快要小半年没见了吧,这么数数也要有一百多天了,你怎么连看到不看我一眼啊。”“(‵□′) 还有还有这回我们队长好不容易答应多待几天了,你不可以再请我们吃一堆的泡面了。我要吃别的,比如说虾饺叉烧包小笼包糯米鸡黄金糕之类的。”“╰(‵□′)╯ 嘤嘤嘤还有上次我走的急都没来得及跟你好好打一场这次我一定要跟你pkpkpkpkpkpk……”
叶修觉得自己头上多了很多隐形的文字泡。。
隐隐感觉喻队似乎对于少天过度的亲密(咳咳)有些不满,于是他迅速招呼来包子发早餐。
于是烦烦看着自己面前的纸袋子中的老油条和灌汤包,
然后幸福地吃了起来(๑>؂<๑)
“哇哦老叶你这个包子哪里买的?!好好吃哦怎么可以这么好吃。他是不是有什么独门秘方啊?!我可不可以去找那个老师傅拜师学艺之类的啊?!你说我是起多早去呢?。。。。”
在数不清的文字泡簇拥下,喻队终于忍不了了。
他一把拉住还在面朝叶修吐槽的某烦,扳过他的身体来。
⊙_⊙双目相对下,某烦觉得怪怪的。。
“队队队长怎么了?”
原本只是想叫他闭嘴。
却发现心跳快了。
不忍心叫他停下,
却又忍不住想靠近,
想一直看着他的眼睛,就像他也一直盯着自己的一样。。。。
喻队觉得自己简直像是在恋爱。
不,就是。
他不知道如果周围没有人的话他会干出什么来,
但是如果再不放开再盯着的话,
可能就真的没办法控制了。。
于是他用手指亲亲点了点少天的嘴唇:( ^_^)/
“别吃的太急。”
正当烦烦开始瞪大眼睛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时候,
队长提步走了!!?。。
于是某烦觉得,自己好像,
⊙ω⊙被!撩!了!
而且,
d(ŐдŐ๑)是被自己的队!长!
懵逼了。。。
惊呆了。。。
感慨了。。。
然后咬着油条默默跟上队长。。。
于是宋晓郑轩对视一眼,意味深长的笑了๑乛v乛๑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