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子木

哇哦近期迷上了喻黄。。。
短期内都更这种吧~~
算起来我的文一定是属于小清新的
而且基本上一篇里各种呆萌加一口甜

挑礼物的小日常

咦想早上发的忙摆桌给忘了emmmmm明天是苏沐橙18岁生日今天先祝沐橙生日快乐!!成人快乐!!!不过我只会写喻黄小日常啊这个好尬啊┐(─__─)┌
嘻嘻嘻那我明天就只能看别的大大太太发的啦哈哈哈哈

平静的早晨~~~
。。。最终被少天的各种垃圾话所打破。。。
“ヽ(●゚´Д`゚●)ノ゚啊啊啊啊啊你们倒是帮我想一下到底要送给苏家小妹什么东西啊!?”“真是的我都不知道女孩子喜欢什么要我怎么送嘛。”
……
虽然说平时也是垃圾话听惯的郑轩宋晓加小卢
但是听到后面也是越来越让人难以承受了。。
“。・゚゚・(>д
周围人一齐投来嫌弃的眼神눈_눈:
没有女生,难道怪我们咯!!!!
郑轩最终还是受不了了,,,“你去问问队长嘛,你俩不是要一起去生日趴的吗?”
队长?有道理哦,但是
“队长他天天那么忙我怎么去找他嘛就这么点小事怎么能吵他工作呢说起来我好像已经很久没见到队长了呢就这么去找他好尴尬呀唉balabala”
郑轩咬了一口鸡蛋:“好像今天早上看见某人从队长房间里出来,”
“⊙︿⊙那是在讨论新打法!!!”
宋晓喝了一口牛奶:“前天除夕的时候我们看春晚内个谁你跟队长去哪了?”
“(´д⊂)我我我们放烟花给战队求喜庆嘛虽然刚开始没找着能放的地方所以走的远了点,”
小卢刚从厨房里多端了几盘黄金糕煎饺出来:“还有前天晚上我大半夜起来上厕所开门的时候看到队长副队从训练室里走出来,,,”
“咦~~”反正这个是异口同声了。。
“(つд⊂)哎呀你们真是,哪来的这么多监视系统吃饭吧还是。”
“(^_^) 在聊什么?”某只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温和版开门进来,“少天有好好吃饭吗?”
“⊙ω⊙啊队长你怎么来了,我喝粥呢我乖!~哎我去这什么啊啊啊啊啊( ´> ︿
“啊?没关系,把粥里的秋葵挑出来喝了吧少天,吃这个煎饺,小卢的手艺很棒。”
少天低头接着喝,喻队静静地坐过来。
郑轩顿时感觉吃进去的不是面包,是寂寞
宋晓跟默契的把牛奶咽了下去
小卢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也知道这种时候应该避一下
。。。
于是,
“\(^▽^ )/我的快递到了我去拿~”“( ^_^)/我去拿本书一会看。”“我去(≧▽≦)…emmmm…←_←我去干嘛呀我我去训练室吧我吃饱了。”
路过少天的时候郑轩压低了声音来了句“你平时早上都喝牛奶不喝粥的,应该是忘了。。。”
少天含着满口的粥,心里一万只mmp呼啸而过。
食屎吧你们!( ・∀・)つ=≡≡ξ)Д`)
其实说了那么久的话少天还是吃了不少的,所以把粥喝完之后他也饱了,等文州吃了一些之后两个人就去街上逛一会。
“队长你说我们明天要给苏家小妹带什么呢?”
“嗯?”
“队长你不会是忘了吧我们明天要去给苏家小妹过生日呀她明天的生日我”“我记得。”“那我们带什么呢?”
“嗯……如果把你想象成女孩子的话,你最想要什么?”
“啊?队长你莫不是在逗我?!我怎么想啊我我我我是男的呀我。。。”
“就想象一下,比如说早上起床会想到什么,逛街会买什么?那家店不错去看看。”喻队指着街角一家饰品店。
于是两个人一前一后走了进去。
逛了一圈之后也不知道应该怎么买,两个男生停在了一堆帽子前面。
“感觉挑这个比较简单。”说着少天开始一顶一顶地挑帽子。
喻队看了一会拿了一个就套在了少天头上:“这个不错,就要这个吧!我们走吧。”
“啊?什么?长什么样啊队长别急着付钱啊再看看啊是苏家小妹戴不是我戴呀你怎么……(拿下来看了一会之后)……啊队长你眼光真好哇这个帽子好好看啊真的我觉得苏家小妹戴着肯定会很可爱的balabala你怎么这么快就挑好了你是不是很久以前就觉得这个帽子好看了啊balabala”
其实,
是你戴着也很好看而已。
喻文州想。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