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子木

哇哦近期迷上了喻黄。。。
短期内都更这种吧~~
算起来我的文一定是属于小清新的
而且基本上一篇里各种呆萌加一口甜

情人节加赶。。

完了完了不是2.14发的了,错了错了。。。

二十多度的广州之夜
少天头上裹着厚厚的围巾,超轻超轻地开了训练室的门,然后顺手关上了门。
灯没有开,训练室里特别安静。
“呼~看来队长已经去睡了。” 说着少天边向桌子边走边摘围巾,“(´△`)幸亏没被队长知道我这么晚才回来。也不知道郑轩和宋晓是怎么帮我圆过去的。”
快走到桌子边了,有点口渴的少天想拿个杯子喝口水:“╰(‵□′)╯ 唉那个飞机餐简直不要太难吃,牛奶也没有这里的好喝,以后绝对不坐那个航空公司的飞机。。。”
“哪个航空公司?”“噗--”刚喝下半口的水,一滴不剩全喷在小绿盆栽里了。
=͟͞( ゚皿゚‧̣̥̇)卧━=͟͟͞͞(Ŏ◊Ŏ ‧̣̥̇)━擦!!!!这个熟悉的声音。。
“(;一_一)队队队队长你怎么走路没声音啊。。”
回头就是喻文州的笑容(^_^)
虽然很灿烂,但是总感觉那个眼神在放光。。
嗯!很诡异的那种光!。。
“(^_^)这么晚了少天你还没回来,我有一点担心你。”
“我我我⊙ω⊙。。我没去哪里我就到那个哪里去走了一走然后我就回来了,”一点点委屈。。
“(^_^) 你是不是偷偷坐了飞机飞到h城去见叶修了?”这个语调好像有一点点狠啊。。
“。。。嗯。。。”一点点不知所措。。
其实内心独白是,
啊啊啊啊啊啊那个该死的郑轩还有那个该死的宋晓(ノ=Д=)ノ┻━┻这是和盘托出了啊我的天呐我的三天的饭钱我要全都拿回来(▼皿▼#)你们英俊潇洒的剑客少天是绝对不会屈服的!!!
“他们让你去干什么?”
嗯?“他们说之前队长210生日的时候他们也没来,但是都给队长准备了礼物的。刚好这次213包子也过生日了,然后他们刚好就把派对定在今天了。我喜欢凑热闹嘛这个你也是知道的所以我就去玩半天的派对,刚好啊就把他们给队长准备的礼物给带回来啦!(≧▽≦)队长你要不要看看呀我帮你拆我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我也有一点点小期待呢balabala”少天觉得自己有一点点狗腿但是都这种时候了节操什么的已经先放一边了。
“没关系,不急,先睡觉吧,走吧少天。”
(ノ_ _)ノ给队长跪了这一刻少天觉得。
“诶队长过几天苏家小妹也要生日了我也想去凑热闹?”
“可以啊,不过我有个条件。”
“⊙ω⊙蛤?还有条件啊队长什么条件?”
“(^_^) 我跟你一起去?”
“哦就这个啊去嘛队长没关系老叶他们都是喜欢热闹的人你去的话他们也会很欢迎的啊没关系的呢陈果还会做一个巨大的蛋糕balabala”
但是,
“Σ(っ °Д °;)っ诶队长你怎么往我房间方向走啊?”
“(^_^) 我一个人,今天睡不着。”
嗯听起来有道理的样子。
“那队长晚安咯(´-ωก`)”
其实少天不知道,
如果今天他不回来,
今天会成为喻队的一个不眠夜。。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