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子木

哇哦近期迷上了喻黄。。。
短期内都更这种吧~~
算起来我的文一定是属于小清新的
而且基本上一篇里各种呆萌加一口甜

【梦间集/古墓】古墓之魂4

在古墓里生活,天天闷在自己的天地里看书加翻书,我感觉自己再下去会发霉的。
于是,
我把他们都约到了古墓外的一方矮桌边。
边上是峭壁与飞流而下的瀑布,景色甚美。
“(⊙o⊙)!你要跟着我出去采买?!”冰绡一脸不可思议加点惊喜再加点惊吓地看向我。
“(@^▽^@)对的啊对的啊~~”我一脸期待。
“不行!!!”其他三个声音果断掐掉。
“(・・)。。为什么啊?”委屈的我。
“不行就是不行。”冰魄挑着眼睛看了我一眼,起身走到门边。
“阿源,你一个女孩子,外面不安全,你怎么保护自己呢?”金铃语气比冰魄软了点,但也摆明了不让我出去。
我嘟囔:“那不是有冰绡保护我吗?”
所有的人视线转向了冰绡。
冰绡默默地把头转开,假装看山石。
我、冰魄、金铃、御蜂:“……”
僵持了一会后,御蜂打破了沉默buff:
“其实,如果你非要出去的话。。。我们可以派个人跟着你们保护你啊什么的。。。”
大家看了看御蜂,然后全都看向了我。
冰魄开始用他邪魅的笑容:“阿源,让我陪着你出去吧。我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毒哦,有我在别人肯定不会伤害到你。”
“冰魄有的时候太冲动了,不能控制住自己。还是让我去吧,我会让你没事的。”金铃静静地说。
“我可以派我的蜂儿先去勘察,然后避开危险的,让我跟着吧。。”御蜂又开始说。
“你?她刚来的时候都中了你的毒。”冰魄刚说完,御蜂已经把头低下了,我看不见他的脸。
“我。。我也不是故意的。。”
然后他们争了一会,又开始看着我。
我看向冰绡,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又在看山石。
所以这是把各种抉择都扔给了我吗。。
靠靠靠靠靠。。。
御蜂吧,那么可爱,逗逗他会使旅途很有趣。冰魄嘛,我们俩在古墓里就天天打打闹闹互相开开玩笑的,而且他确实从没成心伤害过我。至于金铃,他表现出与他外表不相符的成熟,跟他一起出门绝对会很保险。
⊙ω⊙就是说谁都可以选。
“既然你们都那么厉害,那不如你们三个一起好了。。。”
“不行!!!”又是异口同声。
我将无助的眼神投向了冰绡。他终于不能淡定地看山石了。
“那个,你们要是跟着的话,得帮着我采买。。”
冰魄皱了皱眉,“这么麻烦,那就算了。”然后他走开了。
剩下两个。
金铃索和御蜂都一脸坚定的望着我。
“不如你们两个一起。。”冰绡冲我摇了摇头。
“不是我们不肯一起。古墓里毕竟就我们几个,拂尘师兄还在闭关,不管怎样都要留上两个人。”金铃喝了口水,淡淡的说。
也对。金铃总是在关键时候想点子。而且冰绡和金铃在一起的时候也总给人一种安心的寂静。所以我跟冰绡商量了一下,就决定让金铃与我们结伴了。
我靠近御蜂,想跟他说话。
他看了我一眼,往后退了几步。
我才想起他身上是带毒的,他总不让我靠近是怕我中毒。所以我远远地冲他笑了笑。
他没有笑,只是看着我。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