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子木

哇哦近期迷上了喻黄。。。
短期内都更这种吧~~
算起来我的文一定是属于小清新的
而且基本上一篇里各种呆萌加一口甜

【梦间集/古墓】古墓之魂3

可能是拖了新名字的福,我确实对控制水有不小的能力。
一开始我只能趴在泉边,把泉水从石壁之中升起来,变出自己想变的造型。水做的猫咪虽然没有真实的触感,但是对于它在地上撒欢的样子,金铃和冰绡都是无法抵抗的。
渐渐的,我可以在离泉水稍微远一点唤水。我可以隔的远远地泡上一小杯山泉茶,就算不进洞穴也可以给里面的御蜂添水。
后来越来越多,越来越远。水的力量也越来越大。
再到后来,我可以随时随地在手上化出小水球,或是让地下的水从地表破石射出。用来吓吓冰魄都不再是什么小事了。
前一秒静静流淌的水在我手上可以瞬间变成伤人利器。
某天,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我挥舞着水汇成的巨臂将一棵大树拔出来的时候,
我迟疑了。
这一刻,尚且不知我自己到底是谁,为什么我会在古墓醒来,现在我所拥有的这么可怕的能力,对于古墓的其他人来说,都将会是不小的压力。
我的过去,现在是被一张白纸所覆盖,
这才使得我能在古墓住下。
倘若日后,它被捅破,
若我是真的与古墓无关倒也还好,只当是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若我与古墓有所过节呢?
我要用这样的力量来对付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收留我的古墓吗?
可爱的御蜂,爱嘴硬的金铃,其实很活泼的冰绡,妖冶的冰魄,还有虽然见面不多但是决定了收留我的大师兄拂尘。
就算有过节,
今天的我,
已然是下不了手。
不过,
我的力量,
是今天才有的还是过去就有的呢?
若是过去就有,可能引起他人提防。
若是今天才有,更可能被其他人所利用。
我要开始隐藏自己。
不管是不是在古墓。
这样的力量都不应该外露。
我只求一方平静的生活。
于是,我摆了摆手,把树种了回去,顺便浇了个水。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