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子木

哇哦近期迷上了喻黄。。。
短期内都更这种吧~~
算起来我的文一定是属于小清新的
而且基本上一篇里各种呆萌加一口甜

【梦间集/古墓】古墓之魂1

好冷。
我睁开眼。
四周一片漆黑。我什么都看不见。
冰冷的空气,笼罩着我。幸而我身上有衣服。虽然单薄,却如白练一样,滑滑的,摸上去似是水的触感。
这是在哪?
我动了一动。
冰冷的地面使我光着的脚似是有一阵尖利的刺痛感,我不由得哆嗦了一下。
有什么小东西“嗡”的一声从我身边飞过去,惊得我全身起了鸡皮疙瘩。
没有光。
有远处水流的声音。
有水滴打到石块上的声音。
过于安静了。
我或许还可以听到自己汗滴向下滑的声音。
我不由得后退。
空间很小,不久后背就撞到成堆的石块。
然后我又听到了刚才的嗡嗡声。
好像从很远的地方传来。后面紧跟着很轻很轻的脚步声。
不止一个人的脚步声。
来者应是高手,身手想必也是不凡,步履很快却又压抑。
我堪堪缩在自己的角落,大气都不敢出,只敢小口小口的呼气。
“在那里!”不远处,有一个清脆的男声传来。我一抬头,对上一双橙红色的眼睛。它的主人留着橙红色小短发,身上穿着一袭黑衣。但他还是离我有些距离,不再上前,我看不清他的脸。
他后面的人走上前来。我完全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只能在黑暗中搂紧自己,张大了嘴,却不敢发出一点点声音,只敢间断地屏气,只希望他们不要再过来才好。
一个柔柔的声音传过来:
“你不要怕。我们不会伤害你。”
他一开口,周围气氛瞬间缓和了不少,我感觉自己也不由自主的放松下来。声音的主人有一头金色的小短发,身上是带点金色的白袍子,腰带上挂着两个金色的铃铛。
“她受伤了。而且还中了蜂儿的毒。”
还有一个有点妖的声音。他有一双妖冶的桃花眼,还有洁白的齐耳短发。橙发少年听了他的话,又往后退了一步。
话音刚落,金发少年就走上前来。我想挣着避开他们,一股从后背传来的痛楚使我无法动弹。我转头,看见血已经汇成不小规模的血流,许是刚才撞到石壁又一直发抖磨出来的。
他牵上我的手,有气流从他那边过来,一直到我背上的伤口,痒痒的,不久就没有痛觉了。然后他迅速放开了我的手。
“你是什么人?”
我摇摇头。
我是谁?
我真不知道。
“我一醒来就在这里。我什么也不知道。”
“哦?”白发,“有趣。”
“那你先在这里住下吧。”金发少年说着,起身。
“等一下!”我拉住他的衣角,“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古墓。”他回答道,“欢迎来到古墓。”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