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子木

哇哦近期迷上了喻黄。。。
短期内都更这种吧~~
算起来我的文一定是属于小清新的
而且基本上一篇里各种呆萌加一口甜

【梦间集/古墓】古墓之魂2

古墓派人不多,个个都是精英。
我能留在古墓派,是大师兄拂尘松的口。
本来古墓与世隔绝,不接外客,更何况我连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叫什么都不知道。几个师兄弟们也都很为难。
所幸的是,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他们肯收留我,这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好的了。
师兄拂尘闭关修行,我就跟其他的师兄弟们请教。
在古墓里住久了。
渐渐的我跟他们熟络起来。

御蜂,就是先发现我的那个橙发少年,是古墓里年纪最小的。他成天和蜂儿们待在一起,全身都分布有甜蜜的毒药。每次我去看他,他都闷在洞穴里不肯出来。
他怕我中毒,就像第一次见面那样。见到我的时候他也不敢上前,只敢远远地打招呼。
其实他不出来,我也能透过洞穴感知他在里面干什么。
那种可以在夜间看到东西的能力,其实是感知周围气流的能力。人体或是蜂儿,与石块水流都大不一样,前者会有一种更浓重,流动的感觉。

金发少年金铃索,是古墓中安静的存在。每次我跟他待在一块,他总是有点安静到让我觉得不自在。
他似乎有控制人心的能力,他的铃铛可以让我从浮躁瞬间转为安宁,或是从疲倦转为清明。
他给人一种淡淡的感觉。不光是他的性格,还有他的声音,他的衣着。
就是这么淡淡的。

冰魄银针总是最妖艳的那个。虽然他看上去不怎么友好,其实他内心还是特别善良的。说白了,他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他也全身都是毒。但是他与御蜂不同。每次他都会拿自己带毒这件事来吓唬我,不知不觉靠我很近然后拍我一下,高调让我求着他拿解药。
但其实每次我都没有中毒。

金丝冰绡开始几天都在外采买,所以我是后来几天遇到他的。他有一头蓝色的长发,看上去柔柔弱弱的。但是在看到他练功时的狠样,我对他有了巨大的改观。
他跟金铃一样,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待着。

他们执着于我不记得自己的名字,最后决定给我临时找个名字顶一下。
但是叫什么好呢?
按说这古墓里面的师兄弟都是自己擅长什么就用什么起名。可我初来乍到的,又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还是为难。
最后还是决定,以发现我的地方命名。
古墓中有一条泉流。而发现我的地方就是那股泉流的源头洞穴。
阿源。
我的新名字。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