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子木

哇哦近期迷上了喻黄。。。
短期内都更这种吧~~
算起来我的文一定是属于小清新的
而且基本上一篇里各种呆萌加一口甜

【喻黄】以璀璨,换拥抱

H城的最后一天,少天赖在房里不肯走。
一大早郑轩和宋晓带着小卢出了门玩耍。
旅馆里最后只剩下了喻队和少天。
喻队一开始好言相劝。然而后来终于还是强硬了一把,在傍晚的时候把他扯了出去。

两个人一起走在某湖边。
没有了一大帮人的热闹,两个人一起走倒还清净。
只是那群频频回头的女生是怎么了?!d(ŐдŐ๑)
还有那个捈了那么多粉来要队长电话的女生是怎么回事?!d(ŐдŐ๑)
然后就听见队长说:“对不起,我不是单身。”
emmmmm(ಡωಡ)hiahiahia
⊙_⊙等等。。。
不是单身?!
于是某烦惊呆了。(⊙o⊙)!
什么时候的事?!不是单身了么?!最近队长有跟什么女生来往吗?!怎么突然冒出来一个女朋友??队长你怎么可以瞒着我们这样天真的小队员那么久(o´罒`o)嘿嘿。。难道是什么青梅竹马?!到时候一定要好好杀一顿\(//∇//)\我的虾饺蟹黄小笼包黄金糕我来了!!!
然后沉浸在幻想中的某烦呆呆地笑了出来。
喻队感觉自己身边的人好像被点了笑穴啊什么的一直笑,,,于是乎,
⊙_⊙“你怎么了?”
(某烦一脸星星眼)
(☆∀☆)“哇哦队长什么时候脱的单啊什么时候公布什么时候请客到底是哪位风华绝代的美铝子可以吃到我们温柔可人的队长哇那我是一定要见识一下的balabala…”
然后队长一脸宠溺(至少某烦是这么以为的)
“你马上就知道了。”

天色越来越暗,一直暗到灯光撑起了夜空。
仿佛有烟花绽放的声音。
刚拐了一个弯,就看到不远处,
烟花与灯光互相辉映,天地间亮起一片。
少天被吸引了。
真的是美。
黛色苍穹,盛开着的无数花朵。

然而喻队还在向前走。
他也是过了一会才发现某烦没有跟上来的。
然后他回头,看见一脸呆萌的某烦。

漫天的璀璨,
比不上你一人好看。
从少天的大眼睛中,隐隐可以看到亮起的光。
里面似乎有一个小小的人。
只有一个。
喻队迫切想看的清楚一点。
他移步靠近,低下了头凑过去,直到看见少天的眼睛中,自己的模样。

而少天这边。
烟火之中一个绝世美男深情望着自己,然后提步向自己走来。
在扑上去还是躲开去只见纠结了好久,然后就亲眼见证这么美的队长盯着自己的眼睛看了一会,
然后,
抱住了自己。⊙ω⊙

温暖的怀抱。\(//∇//)\
充实的怀抱。\(//∇//)\
可以透过衣服感觉到胸膛热量的怀抱。\(//∇//)\
有鼻息隐隐地吐在脖子上。
痒痒的。
简直痒到心里。\(//∇//)\
不知不觉,
沉溺在这个怀抱中,
不想放开。

灯光之中两人的相拥,
显得格外的暧昧。

烟花过了一会就放完了。

然后某烦才发觉到底发生了什么。。
(ノ ○ Д ○)ノ靠靠靠靠靠。。。。
队长这是抱住了残障儿童的赶脚吗。?
可是为什么心跳的这么快?!(#゚Д゚)
而且好像有,
两个心跳声?!?!!!!!
(⊙x⊙;)什么鬼?!
难道。。。。。。。
(๑ŐдŐ)b队长要是知道我在想什么一定会杀了我?!
一刀一刀砍的话,(╥ω╥`)  哇哦我的夜雨声烦。。
不不不那不重要。最重要的是,
(ノ ○ Д ○)ノ 我现在还觉得很甜蜜?!?!
exm?
我可爱的队长大人一直把我当成小弟而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可爱的黄烦烦一把把队长推开。
“少天?”喻队伸出手去渴望拉住某烦,然而某烦觉得自己已经干了各种不可饶恕的大事,心简直快的要跳出来。
于是他扭头就跑。。。
留下喻队一个人站在路灯下。

然而他并没有看到,喻队的嘴角勾了起来。
“美铝子吗?应该就是你了。”

然而他们都不知道,在另一棵树下,郑轩正拿他的手机悠悠地录像。宋晓默默地捂住小卢的眼睛。
原本是想静静回旅馆准备回去的三人发现这么劲爆的画面肯定是录下来转播啊哈哈哈。。。

于是乎。。
联盟群里炸开了锅~
【君莫笑-叶修】哎哟,不错嘛
【逐烟霞-陈果】这地方离我们这不远,可以用这个来做宣传哇哈哈哈哈
【君莫笑-叶修】。。。
【包子入侵-包荣兴】。。。
【王不留行-王杰希】我就说他们俩有戏
【罗塔-白岩飞】哇哦哇哦ヾ(@゜∇゜@)ノ我们的队长副队要到什么时候呢?
【零下九度-秦牧云】同上同上
【大漠孤烟-韩文清】没训练就敢发言?!
【一箭穿云-周泽楷】(^_^) 这幸福的感觉。我去找咱家队长了
。。。。。。。。。

当然,黄烦烦现在是看不到的。
他正在纠结自己到底对队长是什么赶脚。
在队长还是魏琛的时候,别人都看不起吊车尾的文州,只有自己一直坚信,文州是有实力有野心的。不管什么时候,一听到别人拿文州的手残来开玩笑,都想不顾一切的冲上去反驳。文州被排挤,自己宁愿跟着被排挤也不愿意让他独自承受。
为这,自己也没少被魏队数落。
可是,相比于他的落寞,自己被数落,又算得了什么呢?
我愿意做一切,只要你开心。
所以我去找老叶。
老叶去找魏琛。
后来就是那三场翻身仗。
直到现在。

突然发现,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自己越来越依赖你。
想一整天都赖在你身边,
训练的时候,吃饭的时候,散步的时候,
所有的时候。
只要看见你,哪怕是一瞥,都会觉得很安心。

难道,我真的已经。。。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烦无奈望向天空。
“老天爷啊,请你告诉我我现在应该做什么吧。”
然后,烦烦惊奇地发现,
(=゚Д゚=)竟然下雨了!!!
一开始还很小,,,
然后,
就变大了。。。。
////////////////////
于是黄烦烦也惊呆了。。
(ㅇㅁㅇ川这是让我赶紧回旅馆的意思吗。。?
可是队长他。。
⊙_⊙队!长!
不会还在淋雨吧?!

等到某烦冲到自己抛下队长的地方时,
已经没有人了。。。
暗黑的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
街道上空无一人,
只有路边的树叶时常挥几下,
仿佛只剩下他一个湿哒哒的人。

队长呢?
都怪自己不长心。(小内疚)
队长明明只是抱了一下自己。这么简单的动作,反应本来就不应该那么大。以前他不是也经常这么抱吗?以前我也没什么感觉啊。这次我到底是怎么了?
队长他。不会是。。生气了吧。。?
呜哇哇哇哇哇哇o(╥﹏╥)o
最会抓机会的人,却丢失了最不能丢的机会。
就算自己是真的有那个意思,
只要不被他知道,自己悄悄地喜欢他,也是可以的吧。
所以接下来就是解释为什么刚刚跑远的问题了。
就说我发烧了出现了幻觉?
或者刚才闻到了很古怪的味道想跑开?
(⌒▽⌒) 哎呀管他呢反正只要混过去就好了嘛。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好像旁边有人在默默靠近,
等烦烦反应过来的时候,看见自家队长已经把外衣脱了,撑在自己和他的头顶。
小小的空间,温暖的呼吸。

烦烦觉得自己脆弱的小心脏总有一天会受不了的,,,
(°д°)“队队队队长你。你怎么在这里?”
(ˆ⌣ˆc)“我一直在等你。”
(⊙o⊙)!“可是队长我刚才根本没看到你啊?。”
(ˆ⌣ˆc)“那里啊。~”
顺着眼光看过去,隐隐看到某棵大树的小眼神。
(。ò ∀ ó。)[一点点讨好的语气]“那那那那队长我们回去吧,你看你衣服都湿掉啦,再下去要感冒啦。”
(ˆ⌣ˆc)“好。”

回去的路上。
少天一直低着头。(ー_ー)
喻队一直含着笑。( ^_^)/
(→o←)“那个,队长。。”少天打破尴尬的沉默。
( ^_^)/“嗯?少天想说什么?”
(๑ó﹏ò๑)“我刚才。。”
( ^_^)/“没关系。我就当你发烧了。或者当你闻到奇怪的味道好了。”
。。。这不是我的台词吗?
算了不计较
( ^_^)/“那少天还想说什么?”
-_-#“队长。。我好像。。。”
( ^_^)/“嗯?”嗓音带一点撩人。
“我好像。。有一点点。。。”
。。。。。。。

。。。。。。。
“少天。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d(ŐдŐ๑)某烦觉得自己的小心脏停顿了一秒。
“不过呢。。”
(⊙o⊙)!“不过什么啊?”
喻队却迟迟不开口。
⊙▽⊙“哎呀队长你说啊,你到底要说什么嘛。。哎呀快说啦你要急死我啊文州。。。”
( ̄▽ ̄)“不过。。少天你是个男的。所以我最喜欢的并不是你啊。”
⊙_⊙最喜欢的。。。
难道说,是刚才那个不是单身?
这种时候应该做什么?。。。
\^O^/当然是套出来啊!!!~~~
(ಡωಡ)“文州~~你就告诉我嘛,你最喜欢的是谁啊?是不是你刚才说你不是单身的那个啊?我认识吗我认识吗?你倒是说啊balabala”
文州的嘴角勾了起来。
“少天你应该也是认识。”
(ŐωŐ)嗯?
!!!我认识?!!!
“谁啊?是和蓝雨熟吗?还是说不在联盟里面?”
“。。。。。。。。”
“哎呀文州你说嘛说嘛。。 ”
“。。。。。。。。”

吵嚷了一路,终于到了旅馆。
站在旅馆门口,文州把衣服挎在手臂上。
“文州你说吧,你说了我回G城请你吃饭。~”
“这样啊,那好吧。”
于是少天一脸星星眼(☆∀☆)
“快快快快说~~”
“你记不记得第六赛季那个夏天?”
“唔你说的是我们夺冠的那个夏天咯,那我当然是记得的。我还记得那年还有什么联欢派对之类的。”
“对,就是在那个派对上。有一个人扮成女生的样子来逗我开心。”
“好像是有不过。。。”
“嗯就是她了。好了我先进去了。”
说完喻队就提步向里面走去。
少天一人在外面想那是谁。
突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
“。。。。不对啊。。。。”
那一年的派对,大家都庆祝得很开心,然后不知道谁想出了一个Cosplay的点子,然后。。。
那个女生。。。
是我假扮的?!?!?!
旅馆门口的某人开始杀猪叫,
(▼皿▼#)“啊啊啊啊啊啊喻文州你个骗子!你还我的一顿饭!!!!!!!~~~~~”

评论

热度(11)